禱文 - 修復人際關係 Restore the Circle of Humanity

神聖的上帝,

求主用純淨的真理 審視我們,
求主賜給我們明晰的鼓勵,
因為,若是沒有主,
我們的心中只留下自責與防衛。

求主賜下恩典,修復我破碎 的人際圈。
我們的言行是如此冷淡與排外,
我們的信德是如此薄弱,以至於產生了性別和其他的種種偏見,
我們從未發覺自己好勝又愛競 爭,
我們嗇於付出誠實的代價,
我們偽裝自己,只為與別人保持距離,
我們對純真的親密感,存著恐懼,
我們不敢譴責違背正義 的事,只願做一個偽善的人。
我們暗中犧牲眾人的利益,
只為了達到自私的,甚至是偽善的目標。

上帝是我們最高貴的夢想,
最 深層的盼望。
求主修復我們潔淨無暇的心,
賜給我們正直與決心,
幫助我們重塑靈魂,
再一次,
讓小我的生命與大我結 合,
讓我們活在主所承諾的天國裡。

主,祢穩健的力量,
促使我們永不向「口是心非」妥協,
幫助我成為一個廉潔正直 的人。

主,祢可靠的力量,
讓我們
化被動為主動,
化固執為創造,
化冷淡為慈愛,
化譏諷為道德。

主,
我 們總是遵從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尋求誘人而虛幻的安全感,
我們常常為了生活中微不足道的目標,
背棄了信仰。
因此,
求 主賜下恩典,
仁慈地應允我們,
讓我們自由地與主結合,
讓我們受傷的心得到療癒,
讓我們破碎的大家庭得到修復,
讓 我們的生命與喜悅的事物相連。
這一切都仰賴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與主賜下的美麗恩典。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