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基督徒對我有什麼好處?

大多數的台灣人有一個習慣,就是在做每一件事之前,都先想一想這件事可以為他們帶來什麼利益,
所以,我也常常被問到:「成為一個基督徒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想,從某方面來看,有這樣的疑問是很正常的。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一位純正的基督徒,當我問他「為什麼要成為一個基督徒?」的時候,
他回答我:「成為一個基督徒,可以使自己做好準備,承擔起十字架還有種種不公平的待遇…等」
我再強調一次,我的朋友是一個純正的基督徒,也是一個十分和善的人,
他成為基督徒是為了能夠「付出」而不是為了「獲得」。
然而,並非每個人都是如此,並非每個人都具足靈性,能夠體會到扛起十字架是最大的榮耀,也是最大的好處。
在這段團體性的談話中,為了使其它人不致於太失望,我還是提出了一些成為基督徒的好處:


●成為基督徒使我非常喜悅,因為我知道也感覺到上帝一直愛著我,甚至 在我出生之前,祂就愛著我了。
「祂既然愛了世上屬於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約翰福音13:1)
這個愛將直到永遠,這是一種瘋狂的、 完美的、無條件的愛,在這個世界上無人能給。
我想這就是成為基督徒最大的好處。


●成為基督徒,我就可以藉由聖事與上帝結合在一起,尤其是 藉著領聖餐,真正與上帝合一。

●成為基督徒,我就與上帝同在。
我可以愛別人愛得更深、更強烈。
我將成為一面鏡子,把上帝的光反射在別人身上,藉著我的祈禱和上帝的恩典,
我可以成為他們的貴人,也成為他們的一員。


●成為基督徒,我的罪過就能得到赦免。
我可以抹去不堪的過去。
我不用為我的罪付出代價。
到了生命終了的那一天,我也能夠以平安的心長眠,而不感到羞恥。


●成為基督徒,使我不害怕死亡。
我知道我 將會復活,並且永遠與上帝和我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因為有「復活」,所以我可以愛任何人,無論善人或惡人,藉著上帝的恩典都可以得到永生。


● 成為基督徒,使我不害怕魔鬼,他們甚至還會怕我,因為我是一個基督徒。

●成為基督徒,使我的生命有希望。我知道上帝將會幫助我以最好的方 式克服所有的難題。
「我賴加強我力量的那位,能應付一切。」(腓立比書4:13)

●成為基督徒,上帝賜給我平安、喜悅和愛。即使 我為某些事情感到遺憾,我在內心深處仍保有深刻的平安。

●成為基督徒,使我的生命有了深層的意義,我活在喜悅當中。

●成為基督徒,使我獲得生命的智慧,我可以用智慧來決定我的行為。
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的智慧來自於教會、聖經和聖禮儀。


●成為基督徒,使我感覺到上帝(天父)的愛總是在我心中。
當我的生活遭遇困難,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
祂在我的生命中顯現。
我知道他將會保護我,使我 不受任何負面事物的侵擾。


關於成為基督徒的好處,我想要寫得更多,但是,我也想要邀請您,我最親愛的讀者,
為我們提供更多成為基督徒的好處,讓這些意見幫助更多人。
請將您的 想法寄到trinitych@seed.net.tw(標題請註明:成為基督徒的好處benefits of christianity),
我們將會刊登您所提供的寶貴答案。

感謝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