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對靜觀不加約束,反使其它一切完善中節

你或許正想決定吃、喝、睡覺休息的規則,我卻簡短地向你說:對來到你身上的一切表示滿意。
你既慷慨投身於愛,我對你怎樣開始和怎樣結束一切工作便感到放心。
我不認為一個專務靜觀的人,會在這些外務上過與不及的——除了常犯錯的人。


只要我能在我內恒心信守著愛的工作,我懷疑我會很關心我的吃、喝、睡覺和休息。
原來,不特加注意而自然中節,遠較處心積慮所規定出的分寸,必然更勝一籌。
我在這些事的細節上,確然沒什麼可說可做的。
隨人家怎麼說,經驗將證實我沒錯。


為此,我再向你說,容你的心闔著眼沖向愛:時而意識著罪,時而意識著上主、願望上主,痛悔罪過。
對於罪,你已太認識,現在讓你渴願上主吧!
我懇求好上主來幫助你,因為你現在非常需要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