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菲力神父

我是位罪人,卻很榮幸有薄菲力神父作我的神師,他曾告訴過我他與索豐尼神父在祈禱中會面的事。
他說開始祈禱時,他發現自己處於英國艾塞克斯郡的教堂內,索豐尼神父與其他人在裏頭祈禱。
索豐尼神父認出他來,並前來問候他,他們彼此感到相當欣悅。
索豐尼神父的靈修之子雖然也看見薄菲力神父,但卻不是那麼清楚。
薄菲力神父並沒有告訴我他與索豐尼神父談些什麼,也許是因為我的靈修還不夠深,即使告訴了我我也不明白。
現在我以證人的身份,證明以上所言屬實。

我也證明薄菲力神父的確在精神上與許多人會面,有時甚至身臨各地與他們會面。
一位女士告訴我,她年輕時對人生感到相當失望,曾到藥房買藥準備自殺。
她看見一 位神父向她走來,勸她不要做傻事,並說如果她繼續活著,天主會幫助她,
給她找位良君結婚,之後過幸福的日子。
後來他舉起她的手將她扶起,她的心中突然有一 股平安的暖流,於是便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後來她與神父分離,當時附近有很多人,神父繼續往他的目標前行。
多年之後,她再度見到薄菲力神父,立即認出他來。
但是她第一次看見薄菲力神父時,他的本尊是在雅典城外的一間教堂內,有一些人可以為此作證。

幾年前薄菲力神父在阿陀司山的一間小屋中過世,天主給我很大的殊榮為他闔上雙眼。
我們依循他的遺言,將他埋在山裡一處不易到達的地方,因為他不希望死後有人到他的墓地去緬懷紀念他。
他死後一個月,一對夫婦從美國來到薄菲力神父在雅典城外建的修院裡找他,應門的是薄菲力神父的妹妹,也是位修女。
她告訴他們說薄菲力神父已經死了,但他們無法相信,於是她給他們看薄菲力神父的訃文,
並說他葬埋的地方很遠,他們無法去看他。
這位先生說他4天前才與薄菲力神父通過電話,神父曾告訴他們如果要來希臘可以,但不會見到他,
因為他現在是以另一種方式生活。
神父告訴了這位先生他的問題在哪裡,並會為此祈禱。
這位先生無法相信薄菲力神父在死後居然還可以與他在電話中交談。

李亮神父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