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為何不能有性行為

性行為不僅是自然反應.是來自身,心,靈更深層的表達.
聖經說過經由性行為男人和女人成為 “一體”, 其意義並不僅是肉體的連結,而是經由愛將彼此的肉體連結,
性如果沒有愛那就是謊言,因為性行為有更深層的內涵----包含承諾---- 彼此相愛.
關於性並不是靠著自我的想法所做的選擇;而是在性行為本身.
然而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敵意是因著性所導致出來的.
單方或雙方感到被欺騙,即使雙方試圖說服他們自己,他們只是在做一件愉悅的活動。
婚前性行為是沒有辦法不傷害到人。


如果你問年輕人多少人想要自己婚姻的配偶能夠忠於他們;結果他們全部都舉起手來,
再問他們有多少人,打算忠於自己的配偶在他們的婚姻中,他們也都舉手。
然後再問他們:為什麼不從現在開始呢?為什麼不忠於那位你將要與他結婚但你尚未未遇 見他(她)?
所以你可以告訴他或她,“我知道你有一天會到來。我知道你將是值得等待的人。我將自己留給你。”

年輕人必須知道,他們的性生活其實並不是屬於自己的一種習慣或可以任意給任何人。
相反的,這是屬於未來的配偶也並不能贈送給任何人唯獨其配偶。


性是來自上帝的禮物只有與配偶一人來分享 --- 主要是對家庭和愛有效益,不予以追求私人自私的樂趣。
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節目應用在當今美國“等待真愛”的主題
這包含著年輕人的承諾甚至戴戒子及一些事蹟表明他們計畫持續保持處子之身直到結婚。
年輕人似乎在這方面回應很好;特別是女性,但也很多的男性對此也認同。

真正的親密關係需要信任和承諾,可讓孩子健康茁壯的成長這需要父母親全然委任於對方。
有些人說,在彼此的關係中必須要“得到”某些事,(其意思是指性方面的享樂)。
但在真愛,我強調,“真”愛,情人應該不要關注在將得到什麼,而是能給他摯愛的人什麼。
哥林多前書13:5“愛是: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真正愛你的人會說:我愛這個人因此我將會用此生讓他快樂,給予此人最大的尊重,榮譽奉獻及寬恕……等等……等等。
(當然這並非意味著我會買毒品給他,如果他有毒癮,但會以我的愛並尋求醫療上的幫助來治療他)。

我不能將我個人的成功及負擔超越我所愛的人,但我會嘗試因著他(她)的愛,彼此扶持並鼓勵對雙方,成功,
激發創造力…….等.當然對方並非聖賢,且有他的缺點,有他人格的陰暗面。

愛是接受,是需要耐心,去醫治並原諒。

時下的年輕人有些疑惑,我會試著提供一些答案,我閱讀了一些書並從網路上收集很多資料。


•沒有人會買一輛汽車駕駛未曾經過測試,所以他也無法想像婚姻不先做“性愛測試。”
但是他“試用”的心態上導致用來比較將成為他的妻子之性能力與其他人的表現。
這意味著要與人抗爭來比較,只為從中得到更大的性快樂,
如果他從未有過多次性交經驗,他很自然認為他的妻子是最棒的.


•其他的人也會感受到威脅,如果他(她)認為對方同樣的也在比較她(他)及以前的性伴侶的性能力。

•性,並不是人類唯一最基本的功用,而是來自上帝的一個禮物。
性行為的過程是配偶兩者因愛互相達成。

他們應該要一起發覺他們的性行為,因這是在同一時間發現對方真實的自我並建立他們新的人格,
讓他們成為一,身體與靈魂。

性行為不僅是一種生理上的功能運作如同走路或喝水…….等(甚至就算有這方面的機能障礙,有醫生和藥物可治療。)
這是雙方共同一起學習,因為在性行為同一時間你建立了新的自我。

這是一個新誕生和嶄新花朵綻放的生命,二者成為為一體不斷繼續在不同程度時間和空間。
這是不同性別的第一次,經由性成為父母,當你年邁時。在適當的靈性和真愛永遠擁有彼此的新經驗,
在生活的新發現,蛻變,趨於成熟的愛。


• 性是非常親密和私密的事,在靈性上有良好建議的人,在教堂祈禱,當然還有醫學和心理的幫助,
特別是在性方面有問題需要協助的。
因此,誰想要“試用”必須 考慮這一點,必須明白即使有可能發生性功能障礙,總是有治愈的方法
沒有人獨自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必須謙虛並且明智接受來自他人的智慧。


•一些人堅持認為這是很好的方式與伴侶有性行為,因為“讓彼此更接近。”
真的是如此還是不是真的呢?
 一方面聖經說因為性“二成為一體。” 因此不僅是一個身體的行為,也是一種靈性相遇 (馬可福音 10:6-9)。
但同時感覺親密建立“化學雞尾酒”,也就是在性行為時大腦所產生在性行為後彼此可保持長達 24小時。
所以多數人親密關係可能是指生理的結合,但這不能保證一直持續下去。

生殖器是表達親密的行為,但不是親密的手段。真正的親密原動力從言語和情感的交流。
真正的親密關係是建立在誠實的託付,愛和自由上。
真正的親密關係不是主要建構在性行為。
親密關係,事實上,幾乎與我們的性器官無關。妓女可以展露她的身體,但跟她發生性行為很難是親密關係。
真正親密關係是指兩者的生活。
如果其中一個伴侶只要有腦海幻想的樂趣,並拒絕有一個完整的關係即:“二人成為一體”那麼他將此愛撕裂了。

• 性是神偉大的禮物,不能免於照顧和培養。
就像一朵美麗花朵無法開花因為缺乏照顧,它並非可生存在任何環境中,(例如:寒凍…等)。
靈性是精神的糧食和愛的保護。
如果沒有靈性經營,靈性的成長,有禮,互相尊重,伴侶雙方,那麼性生活便成了一種義務,
大部分會感到無聊,有時痛苦或噁心。
真正的性行為,應該是無法形容的體驗兩者結合的奇蹟,二者合而為一在身體與靈魂,這是一部分實現人類的存在。
最完美的實現是他的身體在教會合一.
http://www.questia.com/read/42413038?title=Sex%20and%20Reason


•如果夫妻兩人一起祈禱,一起學習靈修,他們會更強烈的結合。
神的恩典醫治他們人性的軟弱。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他人格醜陋---不好的一面。
但藉由一起祈禱,一起實踐靈修,一起悔改,請求對方寬恕,然後從上帝為他們封上保護愛的印記。


o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我母親要告解,
他告訴我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有一位年長愛嘮叨的希臘祭司告訴我的母親:我父親的罪是她的罪!
我母親很驚訝。她回答說:為 什麼?我有我自己的罪,我丈夫的罪,是他自己的!
然而,這個雖然沒有受過什麼高等教育的祭司,告訴我母親並教導我偉大課題。
什麼是真正的婚姻。就是這種在一切中合一。


O作為一位祭司和屬靈父親,我感到很高興及感動,當人們告解及接受的教會的寬恕,
因他們的愛受了傷得到醫治,復原他們的愛,轉為更濃厚更真實。


O而我總會給予勸告,當人們問我牧者的建議時,切記不要讓生命起了問題,
只為工作賣命,孩子,卻成為每日的義務,甚而忘記他們初次的戀情。
真的要去找一些時間,甚至整個星期只有給他們自己。去回憶初次的愛(啟2:4-5)並要不斷的加深它直到他們去世。


•但這是很奇怪的,愛不能自我封閉,不能被囚禁在自我,共有的快樂如同是一面鏡子彼此欣賞對方。
愛是一種方式,一起去某個地方,順著人生的道路同行,一同實現某事。


• 愛是富有創造的。
愛是新生命的泉源,引出嶄新人類的生存法,
孩子們,帶有父親和母親的 DNA從某個觀點來看,是生物生存及延續父母親。
孩子們的父母更加合一,有新創造,在愛之間獨特的合一,可以改變和糾正他們的錯誤,可以醫治錯誤,
可以使父母的愛更深厚,更多的自我犧牲,更聖潔。

這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是愛的產物。但這愛應該是深厚且誠實的,因為這是從我們的身體傳遞給孩子們。

•在新約中性行為稱為“婚姻”。是希臘動詞 “γαμω”(讀作“嘎莫”)。
婚姻的儀式被稱為“γαμος”(名詞)(發音為 “嘎莫斯“)。
幾乎是相同的字,(你知道希臘動詞的變化,它不像中文),
因此從聖經的觀點來看,如果你在婚前有性行為,在神的面前你被視為已經結婚了,合一了,
但是以一種錯誤和不健康的方式結合。參考哥林多前書6:16.

因此性行為事實上是一樁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