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徒問:為什麼要成為正教徒?

作者:前異端團體領袖 N.M. By N. M., former heretic group leader

5. 真實可靠的經驗回答

上述全部資訊到現在為止,將會提供給那個人真實可靠的答案對他過去曾指責過關於正教會的一切。
他將會明白直到現在“貿然”評論許多正教平信徒和神職人員的原因。
他現在將會意識到在一個會議制度(那裏沒有有金字塔形塔等級制度中具有的絕對至高無上權利)內,
在主教之間討論不重要的問題是很自然的對待分歧和矛盾發生。
他會明白處於一個不受束縛的崇拜之中,很自然的發現許多牧師和平信徒會利用自由(儘管造成對他們自己的損害)。
另外,在這麼一種充滿自由崇拜的情況下,很自然的為假冒基督徒和機會主義者存在做了準備。
這個人也會認識到直到現在同樣的事情一直在上帝的人中發現,基督的田地一直有,
至今還有,而且將來會繼續有,雜草生長其中!


到如今,他大概學會了什麼,而且無論如何,他必須相信。
以這種方式,他會明白而不再批評其他人的舉止,
對他而言,非常清楚他從未有,也仍然未有,他應該有的方式是更加謹慎集中於他自己的生活和舉止,在上帝面前。
而不是等待他人邁出第一步,這將更好地在他周圍為他創造一個虔誠的兄弟圈子,和他能確保同他渴望的基督徒團體在一起。
別忘了,他自己不是免於對他人的每項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