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正教會 神顯節與聖誕節(台灣 東正教)

2013年1月5日(Saturday) 11:00am Liturgy
2013年1月6日(Sunday) 10:30 am Liturgy & blessing of the water.
2013年1月6日(Sunday) 8:00pm Christmas eve(Julian calendar) Liturgy


2013年1月5日 早上11:00聖禮儀
2013年1月6日 早上10:30神顯節
2013年1月6日 晚上  8:00聖誕節
無論您是否是正教信徒,歡迎您來參與。

神顯之日

Theophany或Epiphany,神顯或是聖顯,意指神向人顯現,神以祂顯容!這是神聖的三位一體的顯現。

一月6日的神顯節盛宴(Theophany神顯一字的意思就是指見證上帝),是我們教會中極為重要的盛宴之一。
這場聖宴同時紀念了耶穌的誕生與受洗。
大約是在第四世紀時,神顯節開始與神的誕生區分開來。
今天我們紀念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被施洗者約翰浸泡在約旦河中進行受洗,也就是公開見證聖道成為肉身來到這世界上。

 

 

地址:北市新店區溪園路389-12號B8棟4樓(湯泉社區第二期)。

Instructions how to get to the Church:
教會交通方式指引

Take the MRT for Sindian, get out at DaPinLin, exit 1 there is a mini bus (or take taxi) for TanChuen,get out at TanChuen no 2.,4th floor, B8.

搭捷運,新店線往新店方向,大坪林站下車,1號出口,

於十字路口”康宜庭藥局”轉搭湯泉社區接駁小巴士至湯泉社區(約20分鐘一班),

上車時請先告知司機,到管理室再補票。

下車後到管理室櫃台補買車票,一本10張,120元。

湯泉社區第一個停靠站為全家便利商店,第二個停靠站為管理室,請在第二個停靠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