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原文查經班~~~啟示錄~~~2011年9月15日開始即將開課


聖經提到末世的徵兆: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這些天災人禍的徵兆不斷的發生,
正如聖經所述: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雖然很多人預言世界末日但沒有人說中,
正如​聖經所述: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啟示錄是什麼樣的書卷?末世徵兆?還是讓人感到恐懼的世​界末日的預言呢?
審判日是什麼情景呢?要審判些什麼?末​世到底何時來臨呢?強大的敵基督是誰呢?
基督徒要如何活​在當下呢?


...原文釋經更能了解啟示錄所要傳達的真實訊息.
快來參加啟​示錄原文查經班,
你將會發現啟示錄並不是令人恐懼顫慄的​而是充滿盼望主日的臨在的日子……..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與你們分享,
如果你有研讀聖經的習慣又​想增進外語,現在有個一舉兩得大好的機會,可以學習聖經​又可增進語言,
我們知道新約原文是以希臘文撰寫,希臘籍​李亮神父以他的母語授課,
在課程中以英語希臘文教學不但​可以了解新約希臘原文的含意又可練習英文聽力.

課程:啟示錄1:1節開始
日期:2011年9月15日~12月29日
時間:每星期四晚上7:30~9: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1樓3室(台北市捷運​站正對面)


一學期學費為1500元新台幣,學生及加入我們的Fac​e book 錯譯聖經的好友只收800元學費.
曾經參加過的學員一律免費,學員邀請參加啟示錄學習者亦​享有免學費的優待.
可以增進你的英文聽力,師資是希臘籍Jonah會說英文​及中文,以他的母語解說原文含意,有中文翻譯不需具備英​文能力,也可以輕鬆參加 。
註冊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戶名: 19901260/台北縣基督正教會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E-mail: info@orthodox.tw
課堂輕鬆有趣提供飲料~~~歡迎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