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正教會2011 年公開徵文比賽

題目: 愛上東正教
主旨:東正教即初代傳承之教會,因台灣人甚至不同宗教信仰者對東正教不甚了解造成誤解,故舉辦此活動如有參與或體驗東正教之神學及靈修歡迎發表個人之感受及體驗,以短文為主,不需長篇大論,

內容包括: 初代靈修,心禱,聖禮儀,教會聖事…..
正教神學,教父學,聖徒事蹟….
藝術包括正教音樂,聖像畫,教會建築
與東正教相關之題材自定皆可………
獎金: 1000元 (投稿次數無上限)
字數: 每篇文章1000~1500字(以內)

注意事項: 如何贏得1000元獎金
•主辦單位在審稿時若發現有強調異端思想故意造成分化者,立刻淘汰.
•參賽作品不得在任何書籍、報章雜誌或網路媒體(包括網站、電子佈告欄、電子報等)發表或出版之參賽稿件嚴禁抄襲。

參賽資格:凡對本題目有興趣之人士能以中文繁體寫作者皆可參加.
不限錄取次數,一經錄取將刊登在正教心語月刊中.
投稿方式:
•投稿一律採用電子郵件E-mail: info@orthodox.tw 投稿者請註明: 「愛上東正教」。
•請註明主標題: 愛上東正教
•請註明副標題如:正教靈修(副標題依自己的內文而定)

領取獎金方式: 依個人之便利,如銀行轉帳,郵局劃撥,寄現金袋,台灣基督教正教會將開予財團法人之收據壹仟元整以茲證明.
智慧財產權歸屬:台灣基督正教會擁有錄取作品之發表權及相關著作財產權,可自行或授權其他單位單篇發表,亦可編為合集出版發行,不另支付稿費。
得獎作品之改作權(例如翻譯成外文,改編電影、電視影集、廣播劇或電腦遊戲)仍屬作者所有,唯主辦與協辦單位擁有優先簽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