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ncarnation

她告訴我想要找尋她的過去。
這對她而言是格外重要,因為藉由認識過去,她可以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如何處理她的困境,並找到她的生活方式。


這對我而言, 就像心靈之窗破碎般,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了解, 對一個東方人而言,輪迴學說有多重要。
這不僅是這理論含有的吸引人之奧秘—前世的愛, 失落, 成功 等等。
前世是指引現世, 以因果來理解, 就如同種子與樹, 樹與它的果實的關係,
因此,要知道現在該如何行, 我必須知道過去我曾經做什麼。

在這時刻,我不想爭辯,因為只有這個是解決之道。
首先先從希臘戲劇, 你知道我現在是希臘人!
最著名的希臘悲劇就是伊底帕斯這君王, 一個非常受歡迎而且被他的子民所愛戴的君王。
這位英雄, 試圖發現它自己的身分, 但最後發現了悲劇性的事實!
他發現自己謀殺了自己的父親並娶了他的母親。
他無法接受這事實, 就用一個象徵式的行動, 挖出他的眼睛使自己失明。
這行動是如此的深奧, 如此的蘊含象徵性。
這悲劇所質疑的“為什麼”感動著每一位。這就是整個希臘悲劇的主題。
他如何知道他殺死自己的父親, 這件事又該如何知道呢?
而他殺死前任國王也是為求自保, 因為先前的國王想要殺死他,
而他又如何知道他的皇后竟是他的母親?
而百姓們, 他們愛戴他而且他也挽救整座城市, 並且逼使他娶他們的皇后, 而她也被迫嫁他。
這一切的結果為何?
終結一個人君, 並使一個城市陷於悲慘中, 他的過去毀壞了他, 或說過去的職業毀壞了他!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們有一位最具基督樣式, 最聰明的精神學家—彌爾敦 艾力森博士。
他發明了一個新方法, 就是忘記過去, 用催眠, 或催眠的語言快速的治療人們。
這方法完全異於舊的佛洛伊德學派所堅信的, 靠著分析治療,

而他的方法及成為神經語言學, 目前最著名的方法學之一。


別忘記現在的物理, 理性及結果並不如我們所想這般容易,
因為他們依賴時間這概念, 特別是時間是箭,
而且我們有一些奇怪的事情發生, 有時時間已反方向流動,
更有時候, 量子力學所給予我們的不僅是對因果觀念極簡單想法!!!,
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真誠的認為不需藉由前世來了解今生, 並知道現在該如何而行。
生命是充滿許多挑戰的, 召喚著創造力, 任務及愛, 我必須盡我最大的可能,
而這也依賴我的教育, 我的態度, 及我心靈的敞開度, 如何愛別人勝於自己。
有些人給予很少,有些人的回應是如此的多, 這些人的行為留在歷史中來指引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