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事件她們將要被處決 they WILL DIE because they become christians

myriammyriam她 們將會死去因為她們成為基督徒
請大家救救她們,德黑蘭,伊朗 (BosNewsLife)——兩位被拘留的基督教女子有被遺忘的危險,在利害關系的包圍中她們面臨處決,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星期二伊朗基督徒上述。
三十歲的瑪芝娜•阿彌裏劄迪(Marzieh Amirizadeh)和二十七歲的瑪麗亞姆•如阿斯苔姆婆(Maryam Rustampoor),被監禁在德黑蘭臭名昭著的艾文監獄已超過了四個月,顯而易見是因為自伊斯蘭教皈依了基督教。
伊朗的基督徒們和人權調查者所述的這兩位年輕女子,她們是在三月五號被逮捕,剝奪睡眠只是警察審問她們被害的一部分,在五月和六月上旬分別單獨拘禁她們三 週。

之後,被遷移到一個較大區域為其他同獄犯人騰出地方之前她們被一起放進一個小的單人牢房大約兩週,在上個月的總統選舉爭議之後包括許多被拘留的抗議 者,所述基督徒和有關其處境的密切消息。
據報導在抗議期間大約有六百名婦女被帶到艾文監獄(Evin prison)。
暫停處決?
仍然沒有清楚的相關兩位基督教婦女的情況,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禮拜二,據報導一位法官告訴她們,她們兩個都會被視為“背教者”被判決。瑪麗亞姆和瑪芝娜勇 敢地回答,不論如何,他們告訴法官“加快他的判決”,說為伊朗祈禱,伊朗教會的一個互聯網倡議。
由於國際壓力,據報導伊朗政府的議會委員會從伊斯蘭教的刑罰法規法案中,刪除規定因背教判死刑之條款,但這個改變不得不通過立法者批準。
每天五次,阿訇呼籲穆斯林祈禱時,在此時她們被鞭打五次,直到她們拒絕信仰基督教。
請盡您所能做任何事情以釋放他們。
你可以給她們寫信用這個地址:
Evin Prison
Saadat Abad
Tehran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Evin_Prison
(譯者註:寫信必須用英文地址,但還是翻譯一下:艾文監獄,薩達特,阿巴丹,德黑蘭,伊朗伊斯蘭教共和國)
是的,你可以用英文寫信但是如果你希望用波斯語寫信,我們的美國姐妹有一個在線工具可以幫助你,點擊這裏。
請註意!
當你寫一封信時,請不要提到你信息來源的名字或者任何組織的名字例如殉道者之聲(VOM:Voice of the Martyrs)或囚犯報警(Prisoner Alert)。收到個人信件對於囚犯來說並不危險,但是如果一個組織被提及,她們可能會被指控連結“國外機構”並且獲得更嚴厲的判決。同樣,請不要陳述任 何有關他們政府的負面事情。
普世基督徒關懷差會(ICC)獲悉,伊朗當局告訴瑪麗亞姆•如阿斯苔姆婆和瑪芝娜•阿彌裏劄迪,“從伊斯蘭教皈依基督教,審問期間在革命法庭庭長面前放棄 她們的基督教信仰,於德黑蘭八月九日。”
“瑪麗亞姆二十七歲,瑪芝娜三十歲,第一次被逮捕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因為離開伊斯蘭教。伊朗當局把她們單獨關押在臭名昭著的艾文監獄,剝奪她們的醫療 照顧,蒙住她們的眼睛和長時間審問她們。”
“在法庭前審問的時候,公眾執行官代表哈達德,問瑪麗亞姆和瑪芝娜關於她們的信仰並且告訴她們放棄她們在基督裏的信仰。當他問她們是否是基督徒時,她們回 答:‘我們愛耶穌。’他之後重復他的問題,她們說:‘是的,我們是基督徒。’”
“當他說:‘你曾是穆斯林但是現在你已經變成基督徒’時,她們回答道:‘我們出生於穆斯林家庭,但我們不是穆斯林。’”
“在審問期間,當她們論及她們的信仰時上帝已經通過聖靈判定他們(譯註:這個‘他們’指法庭吧)的罪,公眾執行官代表說:‘上帝是不能和人類說話的。’作 為回答,瑪芝娜說:‘你質疑上帝是萬能的嗎?’執行官答道:‘你不值得上帝對你說話。’然而瑪芝娜說:‘是上帝,不是你,來決定我是否值得。’”
“在審問的最後,執行官代表告訴她們花時間考慮選擇重返伊斯蘭教,但是瑪麗亞姆和瑪芝娜回答:‘我們已經考慮過了。’”
“審問過後,她們被帶回監獄。”
http://www.realcourage.org/2009/08/iran-women-continued-prison/
她們將會如何慘死?
讀這裏:
“我獲得‘光榮’在她們被宣判死亡前暫時娶年輕的女孩們。”
在伊斯蘭教共和國(伊朗的)處死一個年輕處女是不合法的,不管她犯什麼罪,假如她是個處女,他解釋道。因此強制舉行一個“婚禮”儀式須在夜裏被進行於處決 前:年輕女子被強迫和一名獄卒人道——本質上是被她的“丈夫”強姦。
“我很抱歉,盡管這個婚姻是合法的,”他說。
為什麼抱歉,如果婚姻是“合法的”?
“因為”他繼續“我可以告訴諸位女孩們更恐懼於他們的‘結合’夜晚超過了等待清晨處決。而且她們總是會抵抗,所以我們不得不在她們的食物裏放安眠藥片。到 早上女孩子們有一副空洞的表情;看上去她們已經或者想要去死。”
“我記得聽到她們哭泣和尖叫在【強姦】結束後,”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一個受傷絕望的女孩,後來如何用指甲抓她破自己的臉和脖子。她全身有著很深的抓 痕。”
回到過去幾周發生的事件,因此他決定釋放兩位十幾歲的被拘留者,他說他“實在地”不知道為什麼他釋放了她們,一個決定導致他自己被逮捕,“但是我想那是因 為她們如此年輕。她們看起來像孩子而且我知道什麼會發生在她們身上如果她們不被釋放。”
他說雖然一個男人被認為“應對他自己的行為付之十三的責任,對一個女子應付之九,”然而釋放十五歲的女孩子“真的使我陷入困境。”
當被拘留時我沒有受到虐待或者實質上的審訊,”他說道。“我被放進一個很小的房間並被單獨留下。變得孤伶伶很辛苦,因此我花費大多數時間祈禱和回想我的妻 子孩子。”
http://www.fstdt.com/QuoteComment.aspx?QID=64419&Page=2
http://infidelsarecool.com/2009/07/13/iran-christian-women-jailed-face-e...
http://www.sabatina-ev.de/Botschaft.html
http://www.christianpost.com/article/20090811/iranian-women-told-court-w...
http://www.realcourage.org/2009/08/iran-women-continued-prison/
http://haber.mynet.com/detay/dunya/bu-iki-kadin-idam-edilecek/468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