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使用誰?

上帝求你幫助我,因為我無法改變人,賜給我勇氣去改變,也賜給我智慧知 道該改變的是我自己。
當你覺得上帝不會使用你時,請想想聖經裡的人物…..

諾亞曾是醉漢、亞伯拉罕是老頭子、雅各愛說謊、利亞很醜、約瑟愛作白日夢被兄長出賣當奴隸、
摩西有口吃的問題、基甸膽怯、參孫愛追逐女色、喇合是妓女、

大衛陷入情慾設計殺人、以利亞崩潰了想自殺、約拿與上帝唱反調、拿俄米是寡婦、約伯家破人亡又破產、
施洗約翰吃昆蟲、彼得三次不認主、門徒在耶穌禱告時睡著了、馬大不聽耶穌教誨去煮菜、撒瑪利亞婦人離婚不只一次、
撒該是矮子也是貪官、 保羅是激進派宗教份子、提摩太害羞膽怯、拉撒路還死過一次。


現在你沒有任何的藉口,無論如何上帝都能使用你,記住你不是光聽好消息,你是傳好消息的信使。

1. 上帝要的是能結屬靈的果子,而不是宗教白癡
2. 親愛的上帝我有一個麻煩,就是我自己
3. 沒有鑰匙通往幸福。因門總是敞開的
4. 沉默常讓人產生誤解
5. 要常數算自己的恩典
6. 信心讓人產生能力而不是恐慌
7. 每日開懷大笑,就如內心的健身
8. 如果你擔心,那是因為你沒有禱告,如果你禱告,就不該擔心
9. 成為上帝的兒女,要常禱告就像打通電話回家告知父母
10. 祝福不嫌多,因為永不傷人
11. 重要決定取決於你,即使建造高樓大廈也需要人來動工
12. 當我們被困境纏身,上帝要我們穩住,因為這樣祂才能幫我們解開死結
13. 不想有沉重的負擔,就不要怨恨與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