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告訴我媽媽不要信這些...

question:

我的媽媽是位道教徒,因為我是基督徒,看到新聞中常有藉宗教之名斂財斂色,還有一些迷信之徒常被騙,
我常告訴我媽媽不要信這些,我覺得她心裡有些動搖,也懷疑她的宗教可信度,
因為年紀大不想改變宗教,因為從我媽媽的家族都是信奉道教的.
但如果你問她道教到底信什麼?她也搞不清楚?


Answer:
答覆:

小妹你的問題我非常了解,你的母親是因為家族皆是信奉道教,所以她就順利成章成為道教徒,
我是希臘人,在我們國家98%都是東正教徒,我們都是受嬰孩洗,但是是否是正信仰,
就如同你所說的,你問你母親道教到底信奉甚麼,她也不清楚,這每個不同的宗教皆有這樣的信徒,
有時你問他們在拜什麼?為什麼要拜?他們也不知道,反正有好沒有害處,多拜多保祐,
當然你希望你母親成為基督徒,我知道你很愛她,但告改變一個人的信仰這是非常難的,
我常傳講上帝的愛, 但是因為我是神父,很多人就會覺得害怕或感到厭煩,因為又要傳福音,
我來台灣不是要改變人的信仰,我只想將上帝美好的愛,三位一體的愛傳揚出去,這點我還 在學習.
我非常感謝使徒保羅讓基督教成為希臘的國教,
保羅傳福音到雅典時,看到希臘人拜偶像,但卻未責備他們,反而心焦急,
宗教是要釋放人得自由,而不是令人感到害怕,最重要要常禱告,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