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禱 Morning Prayers

祢已將睡眼惺忪的我從床榻喚起,喔,主;
求祢啟發我的心靈,舒展我的嘴唇,讓我向祢祈禱。
喔,聖三位一體,我的上帝,祢是神聖的。
求主看在祢最聖潔的母親的份上,憐憫我們。

喔!基督,祢是真理之光,祢潔淨了每一個來到世上的人,祢還用光明啟迪他們:
我們祈求祢,讓祢的面容所散發的光芒,在我們身上燃燒,
藉此,我們才能看見那無與倫比的神聖光芒。
求主引領我們的腳步,願我在工作中遵循主的誡命,
求主傾聽祢最聖潔的母親與諸位聖徒的轉求,阿門。

喔,主,祢深愛著全人類,我催促自己從睡夢中起身,去到祢的面前;
藉由祢的恩典,我著手完成祢的工作,
求主在生命中的每一刻,在一切的事物上幫助我;
求主使我免除世間一切罪惡與誘惑,拯救我、引領我,帶領我進入祢在天上的國。
因為祢是救世主,祢賦予世界一切的善;
因此,我將所有希望託付於祢,
願光榮歸於祢,從現在直到永遠。阿門。

喔,至高的上帝,萬恩、萬福之主,祢為了我們,完成了偉大又奧秘的功業。
主,祢是無限的美好與榮耀。
祢在睡夢中,賜給我們安穩的休息,修復我們身體的虛弱,讓我們在勞累的工作之後得到充分的修養。
主,我們感謝祢。
當我們犯錯時,祢並沒有摧毀我們前程,而是讓我們在祢的愛中,重新站起來。
願光榮歸於祢,我們的主。

主,我們向祢懇求無限的善,求主啟發我們的智慧之眼,提昇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從昏沉與懶惰中醒來;
求主在我的口中填滿讚美的詩歌,願我不斷向主歌頌與懺悔,直到永遠。
主,祢是眾人所尊崇的上帝,永恆的父,上帝的獨生子。
祢是至聖至善的聖靈,生命的賦予者。
願光榮歸於祢,從現在直到永遠。阿門。

求主應允我,願我以和平心境,面對今日所有事物。
求主應允我,願我得到主的恩典,全心全意順服於主神聖的旨意。
求主在各方面指引我,讓我無時無刻做好充分的準備。
求主教導我,以沉著的心接納今日的所有事件,以堅定的信念去圓滿主的旨意。
在我的一切言行中,求主引領我的思維與感受。
當事情出乎意料時,求主幫助我想起,這一切接由主而來。
求主指導我,如何以誠摯的心和合宜的態度,對待我的所有家人,和身邊其他人,
求主幫助我,願我今日不會引起任何人的苦惱與困惑。
求主守護我,賜給我力量,讓我平靜的忍受每日的勞累,在所有事件當中,擔負起自己的責任。
求主作我的嚮導,教導我如何祈禱、如何相信、如何盼望、如何安忍、如何寬恕、如何去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